萌猫传奇

XNTP 8w7
GB四爱人,看见BG就会瞎

我™又开坑

事情是这样的,由于明天就是期考了,我得想到一个考试画画的理由,上次的那篇双金车已经四千字了,寒假前完全可以完成✅


这次我想开ask,是的没错,我tm又开始了弃坑之路(我这学期已经用完了四本素描本加一本笔记本了orz……


最近想练习绘画,然后又控制一下我玩游戏的量,选择一个更有意义的消磨时间的方法,所以尽情ask吧!


注意,有些人(比如埃纳德)我不是很会画(那电线要命)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画出完整的上半身(可能只画头)


最近在Amino呆久了话都变多了orz

评论(15)

热度(7)

©萌猫传奇 | Powered by LOFTER